二次元男神老婆

国漫党/叫我二婆大大~/鸽子

假如雷狮海盗团有女孩子7

  与正剧无关,纯同人扯犊子

  触雷,ooc,错别字致歉

  无cp向

  XXS文笔,轻点喷

  初一苦逼学生党更得慢见谅

  感谢大家的支持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七章.真相

  就这样,凭着打劫同行,海盗团也平静的维护了一段时间。同样,他们的恶名,也在宇宙中响彻。敌人从蔑视,谨慎,畏惧,绝望......一点一点泯灭他们生的希望,这就是海盗团的作风。

  刀起刀落间,洛伊斯并不感到一丝怜悯,比起怜惜死去的海盗,或许还不如安慰过去的自己呢。

  他们五个人的名字,在整个宇宙,都是闻风丧胆的存在。

  直到那一次与众不同的任务,洛伊斯才摸清了雷狮的底细......

  “这一次任务有雷王星派来的人,并且,还有其他组织派人追杀,小心一点还是必要的。”卡米尔翻弄着手中的资料,湛蓝的双眸扫视着生与死的抉策。

  “不用紧张卡米尔,那群三脚猫功夫的老鼠,还不足以让我们雷狮海盗团兴师动众呢。”雷狮发出不写的感慨,似乎比起平时的行动,他更提不起兴趣。

  “洛伊斯,这次敌人可能会更棘手,你自己注意,尽量别被发现,不要弄出太大动静,注意点,千万别大意了。”卡米尔拉紧了围巾,撇向洛伊斯。

  “明白,卡米尔”

  “敌方飞船结构图,以及逃生,潜入路线,对手信息,你先尽快过一遍,熟悉一下路线。”卡米尔把资料随手扔给了洛伊斯。

  “收到。”洛伊斯随意接过,和平常一样,为下一场杀戮做准备。

  “我明白了。”没过多久,洛伊斯放下了手中攥着的纸张,浅浅叹了口气,向着敌方潜入

  当然,这又是一次压倒性的战争。

  不过,令洛伊斯不解的是,老大好像对于这些杂碎,越发觉得憎恨与不屑。雷狮可没精力把自己的怒气放在小老鼠上,今天怎么偏偏......那么火大?还是说,一切就又偏偏和资料上的雷王星有关?

  洛伊斯想起帕洛斯说过,老大曾是皇子,莫非就是......雷王星?记忆回溯中,她好像又想起羚角海盗团当初也对雷王星的皇族,恨之入骨。老大逃出母星已经够让她琢磨细想的了,现在不断的问题再次涌来:老大又为什么如此憎恨皇族?为什么又有人来追杀?这边是老大口中的自由吗?------天天活在他人的刀尖下?又或是说,这一切都是不得已的?

  “真够复杂的”洛伊斯不禁感慨道。

  回到了羚角号,洛伊斯没有停止杂乱的思绪,她总不能一直在云里雾里吧?但如果去追随事件的根本,她要不要付出等量的代价,甚至更多

  她走向了帕洛斯的房门。

  “请进”

  “有些事情,找你问问”

  “哼,你还是耐不住性子吗~果然心里有疑惑啊,果然和佩利不一样,每天只想着打架,从来都不想这些东西。”

  “看来你已经明白了啊,老大,他究竟是什么身世?我明白做些事情我不该过问,但是......我总不能........”

  “怎么,难道你想.......”帕洛斯不怀好意的试探。

  “帕洛斯.......我对海盗团是绝对衷心的。”洛伊斯压低了语气,死死皱紧了眉头。

  “呵......别紧张,真开不得玩笑~老大是雷王星的皇子没有错,并且是皇位的继承人,他要出来,估计是为了所谓的自由吧.......具体什么的我也不太清楚呢~以至于那些追杀的刺客,估计都是雷王星派来的,老大内部的情况我可不敢打探,你如果活腻了可以去问问~”

  “嗯,明白了”洛伊斯扭头退出,回到了阴暗潮湿的阴凉处.......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七章.完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36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